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埔鹽報導〕挪威選手伊登(Gustav Iden)於2019年9月戴上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帽子而奪得在法國尼斯舉行的世界半程鐵人3項錦標賽冠軍而聲名大噪,順澤宮神帽從此發揮威力,讓伊登曾7度奪冠,包括今年拿到的﹁2022 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冠軍﹂,縣長王惠美今日發函向伊登致賀。



王縣長給彰化縣榮譽縣民伊登的賀函全文如下:﹁ Hi Iden!恭喜你!2022 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再次奪得金牌,也想讓你知道,遠在台灣有許多彰化縣民,正默默地為你加油打氣,希望你獲得好成績!!!看到你戴著我們埔鹽順澤宮帽子,衝破終點線,感謝你戴著順澤宮帽屢獲世界冠軍,讓彰化揚名國際,真的非常感動。特別是看到賽後記者訪問你時,還笑著說要檢查一下這頂帽子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你笑著說帽子發揮了作用!!!再次恭喜伊登!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分享

守護川海環境不間斷 盧秀燕頒獎表揚巡守隊及淨海聯盟

中市山海屯都安心玩旅遊獎勵 台北場說明會鼓勵引客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