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今(31)日上午九時名間鄉公所於慶滿樓宴會餐廳舉行慶祝「名間鄉111年度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模範父親代表共計二十三人接受表揚,每一個村所推薦出來的模範父親皆為名間鄉的典範。
   本年度受推薦的模範父親中,最年輕的是63歲「松山村」模範父親李德聖先生;年齡最大的是已高齡90歲「新街村」模範父親莊吳鴻章先生;「新民村」模範父親陳明章先生更榮獲名間鄉舉薦接受南投縣政府表揚之殊榮,陳明章先生出生於南投縣鹿谷鄉,是家中的長子,正因家境清苦,即使好學考上初中,也只能迫於現實放棄學業,到外地工作賺取家用,幫助家裡,照顧弟妹生活。陳先生的好人緣及樂善好施,擔任了好幾任的村長,村裡的事總是用盡所能去解決,事必躬親,也因此得到村民的認同。只因年事漸高,兒女不願父親過於操勞,所以讓賢。
    表揚活動首先以社區媽媽精采的歌舞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由陳鄉長文德和各界與會貴賓逐一頒贈獎牌及禮品,並與模範父親及家屬合影留念,主持人簡短介紹每一位模範父親之優良事蹟,其中有許多令人 動容的故事,值得時下年輕人學習之典範,相信模範父親的家人及子女也都感到與有榮焉,這是一生中光彩榮耀的時刻,會場洋溢著溫馨感人的氣氛。
名間鄉二十三村模範父親代表名單如下:
新民村陳明章、濁水村邱小柳、中正村游三和、新街村莊吳鴻章、萬丹村邱德根、仁和村陳竹雄、東湖村陳常政、南雅村吳勝輝、炭寮村吳有田、中山村吳正和、田仔村陳炎輝、廍下村賴清南、大坑村陳辰村、大庄村黃永芳、赤水村陳炳林、竹圍村陳面沈、三崙村陳宏彬、崁腳村鄭義郎、埔中村翁武華、松山村李德聖、松柏村陳璁澓、新厝村陳明河、新光村林文得...等二十三人。
 

分享

中市推出十大伴手禮公益聯名禮盒 邀民眾站前逛市集享美味抽好禮

中市最高YouBike衝上谷關 租賃周轉率最多在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