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要求市政會議巡迴台中29區舉辦,接地氣傾聽民意,力推公車雙十政策、醫療衛生和防疫、老人健保補助和長照等政策,並在兼顧財政下成功打通大智路、開通中捷綠線、啟用中央公園等,讓開不了工的開工、完不了工的完工!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民調,盧秀燕施政滿意度從去年7月的54提升至目前達71;信任度更從53提升到73,成績讓民眾有感。

 

台中市議會26日舉行專案報告,市議員賴義鍠拿出最新的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表示,盧秀燕市長的施政滿意度破7成,達到71.4%,較去年成長17.1個百分點;不滿意度則降至23.9%。此外,盧市長的信任度也隨著滿意度突破7成,達到73.5%,較去年成長19.6個百分點。

 

賴義鍠認為不分藍綠的市民都支持盧市長,施政值得肯定。他也說,中央對台中祭出限水政策,引發市民不滿,另有關中火空污改善,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高雄興達電廠除役,盧市長也要求中火汰舊換新,建議中央施政應不分藍綠。

 

盧秀燕回應表示,長期以來,他對於各界民調的態度均一致,不多做評論,將虛心接受作為施政參考,市府團隊的唯一目標就是打拚市政、守護市民,市府團隊會持續努力。

分享

汰舊換新很難?中火新增2機組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台中人能接受?

公開透明 中市民政局專用「開標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