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李中26日在議會批判市政府交通局態度散漫,捷運場站的聯開招生作業,自上一任王義川局長開始就緩慢無比,不管是能力不足還是缺乏效率,都讓原本有心參與的廠商信心不足,相關作業若不加速,恐會讓市長施政成績受到衝擊。

 

李中拿出資料表示,捷運G9G9-1站的聯開招標,1087月辦理招商公告,可能是因為招標條件太嚴苛,所以沒有廠商願意投標,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辦理第二次招商,這樣的時程實在太緩慢。

 

李中說,交通局的應變態度實在太差,讓原先的合作廠商沒有任何信心,已經表態想要請市政府乾脆徵收土地,不和市政府一起做聯合開發了。

 

李中表示,如果聯開的招商條件太嚴格,交通局應該檢討標單定一個基本條件就好,像地政局標售土地那樣,廠商如果覺得有商機、有價值,自然就會高額競標,到時候市政府回收的資金會更多。

 

李中要求市政府要加快招標速度,讓捷運站的開發能加速實現,這樣中捷公司才能只虧為盈,市民也才能夠享受到開發的成果。不要一拖再拖,這樣會影響市長的施政成績。

分享

林縣長向敦和宮趙天君財神爺祝壽祈求早降甘霖

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寫生比賽 繪出台灣最美咖啡車得獎的作品 將在公益市集和其他藝文空間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