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草屯鎮敦和宮趙天君財神爺農曆3月15日歡慶361週年千秋聖誕,縣長林明溱專程前往行三獻禮向趙天君祝壽,林縣長表示,趙天君是武財神神威顯赫,他除了虔心祝壽,更祈求趙天君憫恤萬民庇佑台灣早降甘霖解除旱象,讓全台百工百業都能順利復甦繁榮興旺財源滾滾。
塑有全世界最高達162尺財神爺趙天君金身的敦和宮,香火鼎盛,26日適逢農曆3月15日財神爺聖誕,林縣長由敦和宮主委林宜裕陪同向財神爺趙天君祝壽,包括立委許淑華、縣議員唐曉棻、南投市長宋懷琳、立委馬文君祕書陳啟昭等多人擔任陪祭,林縣長焚香祝禱後行獻花、獻果、獻財帛三獻禮,虔誠禮拜恭祝趙天君千秋萬歲。
林縣長說,雖然仍處疫情緊張期間,但敦和宮落實防疫,除了入廟一律戴口罩,信眾最愛撫觸求財神爺降福的金元寶及財神爺金身銅像,都備有消毒用酒精,提供給信眾使用,雖然向財神爺祝壽的信眾絡繹不絕,但秩序良好而且防疫工作一點都不馬虎。
林縣長表示,最近大家最關心的就是久旱不雨的缺水問題,他特別向財神爺趙天君虔心祈求,希望財神爺體恤大眾渴盼雲霓的憂心,早日助降甘霖,讓全台飽受苦旱的農業觀光等等各行各業都能儘快「解渴」恢復榮景。
 

分享

林縣長會勘草屯農路、護岸 斥資千萬改善

捷運場站的聯開招生作業緩慢 市議員李中要求市府交通局加快招標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