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13日一早回到自己發起創立的清水海灣繪本館,與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施志昌再次扮演幸福超人,攜手捌啵童趣藝術工作室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瘋狂泡泡秀》,現場超過百位民眾前來參加,人潮擠滿活動現場,接下來一連三個月有二十多場親子活動。蔡其昌也再次分享「營養加倍、午餐免費」的參選政見,希望未來能扛起照顧孩子的責任。

 

蔡其昌表示,他和王立任、施志昌議員每年都會一起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今年已經邁入第8年。舉辦藝文季的目的就是希望台中的孩子能夠接觸到更多的藝文資訊,從中獲得更多的啟發與想像,同時促進親子關係的良好互動。

 

蔡其昌說,每年都有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前來同樂,我們希望帶給孩子們更多的快樂跟幸福感。過去每位前來的政府官員或是民意代表,必須穿上幸福超人的服裝,因為在這個活動裡面,只有幸福超人才能帶給孩子快樂,我們每年都用這樣的方式來進行。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施志昌也表示,幸福親子藝文季已經邁入第8年,起初是因為海線的藝文資源相較於市區缺乏,蔡其昌副院長與我們希望海線的孩子也有更多藝文活動能夠參與才開始舉辦。

 

一年一年過去,有越來越多來自市區的家長也會帶著孩子們來到海線參加藝文季的各項演出跟活動,這也意味著我們所舉辦的幸福親子藝文季,無論是在台中哪個區域,都是得到家長與孩子們的認可跟喜愛的,我們也希望未來能夠持續舉辦,讓每位台中的孩子都能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成長。

 

幸福親子藝文季《瘋狂泡泡秀》活動主題是食農教育,現場也邀請了許多在地有機攤商,像是《綠蔬活》水耕無毒蔬菜、《太珍香》豐原在地肉品等參與活動市集的擺攤,讓前來參與的民眾除了泡泡秀以外,也可以到周圍的市集了解台灣的有機農產品,支持台中在地的商家。

分享

「2022 APSAA亞太暨台灣永續行動獎」放榜!中市「機車污染AI辨識系統」再添2座大獎

蔡其昌批中捷綠線虧損、藍線延宕 呼籲中市府不要淪於口水唱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