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首場百工百業的產業後援會,16日在南屯競選總部,舉辦會計師挺蔡其昌後援會成立授證大會,由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奕睿擔任榮譽總會長及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郭聰達擔任總會長。競選總幹事何欣純、立法委員邱議瑩、蔡其昌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也前來參與活動,現場近500位大台中會計師到場參加,氣氛熱絡。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表示,謝謝今天所有前來的會計師朋友,過去也時常到各個會計事務所演講,感謝大家來到剛完成的競選總部成立第一個產業後援會。
 
大家也看到了競總是閒置的婚宴會館改造整理而成,讓總部成為一個具有設計感與實用性的空間。同樣的,他也承諾大家,只要年底當選台中市長,也會將台中這些年來延宕的建設一一來實踐,讓改變台中的願望成真。
 
蔡其昌強調,現在是要找出有城市規劃能力,大家不是在為蔡其昌要做市長而努力,而是要為台中新生活努力,我們一起讓台中更好。
 
立法委員邱議瑩表示,特別從高雄美濃來到台中,因為這是第一個專業後援會的成立。會計師的工作是檢視委託公司的財報,所以她也要請現場所有的會計師朋友,拿出各位的專業一起來檢視這個行動派的蔡其昌,檢視他所提出的政見是否真的能夠讓台中變得更好。
 
邱議瑩說,城市的進步需要有執行力,所以請各位會計師朋友,將這位行動派市長介紹給還不認識他的人,年底大選一起支持這位有行動力的蔡其昌,找回台中的驕傲。
 
蔡其昌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說,高雄年初舉辦了台灣燈會,昨天也剛結束了文博展,台南有殭屍展,台北你再怎麼不喜歡它,它也蓋了一些重大建設,桃園則是平均年齡最低的城市,但是台中呢?
 
陳柏惟也說,說到台中只會想到空汙問題、治安問題,現場這麼多的年輕會計師朋友,他也要跟大家說行動派市長蔡其昌,懂年輕人在想什麼,所以希望大家年底大選給蔡其昌一個機會,也給台中這座城市一個改變的可能。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奕睿說,自己與其昌認識多年,從小在清水就是鄰居,過去有關會計師相關的法案都請蔡其昌副院長來協助,這些年來會計師的行業無往不利,讓這個行業有更多的發展,同樣的,一個都市的改變跟進步需要的是行動力,無論是捷運藍線還是山手線,都需要一個有執行力的市長,所以請各位會計師朋友,一定要繼續支持行動派蔡其昌。

分享

關懷街角 讓愛綿延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與吉龍里長參選人李國禎捐贈600顆饅頭關懷街友

串聯彰化與大台中生活圈 蔡其昌攜手林靜儀、陳素月爭取總經費30億新建和美大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