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和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19日晚間在神岡政義美食婚宴會館召開市政說明會,吸引滿場鄉親到場熱情相挺。

 

立法委員莊競程和擔任選區總督導的洪慈庸也到場助講。擔任台中市排球委員會主委的周永鴻也致贈排球給擔任中職會長,同樣關心基層運動的蔡其昌,希望共同贏得年底選戰,攜手提升台中基層運動員發展環境

 

周永鴻首先感謝滿場的鄉親到場相挺,並向鄉親報告四年來的政績。他表示,四年來他秉持「為孩子打拼、為長者爭取福利、為青年謀發展」的精神,為地方爭取建設,在議會為鄉親發聲,懇請鄉親年底讓他連任,繼續為潭雅神發展打拼。

 

周永鴻接著表示,這幾年盧秀燕擔任市長,除了收割前市長林佳龍的政績,重大建設幾乎停滯或延宕,空污改善退步,治安惡化成為「慶記之都」、兒虐問題層出不窮,都讓市民無奈又無力。要改善這些狀況,年底就要需要由行動派會做事的蔡其昌來做市長。

 

周永鴻強調,年底讓行動派蔡其昌和一直為地方打拼的周永鴻攜手合作帶領神岡向前行,潭雅神更進步。蔡其昌則批評盧秀燕忽視神岡發展,對潭雅神沒有規劃願景,呼籲鄉親「1126日讓蔡其昌來做市長帶領台中」。

 

立法委員莊競程和選區總督導,前立委洪慈庸也到場助講,呼籲選民議員支持會做事的周永鴻,市長投給行動派的蔡其昌。

 

周永鴻身為台中市排委會主委,長期為排球基層運動員爭取軟硬體資源,今天也致贈排球給擔任中職會長,並一起擺出殺球姿勢。他表示希望能讓同樣重視基層棒球運動的蔡其昌當選市長,攜手為台中的基層運動員打造更完善的發展環境。

分享

期間限定!解鎖嘉義市全新4種玩法 市府邀你從早玩到晚 來「嘉」做暗光鳥

推動中科2.0 蔡其昌前往雅潭神舉辦市政座談會提中科2.0、加速豐洲二期開發政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