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吉龍里里長參選人李國禎、富台里里長參選人石國勳、福順里里長參選人鄭正叡、國光里長參選人廖胤凱及企業代表宏瑋醫材有限公司等人19日上午共同攜手捐助白米170包給台中市光音育幼院,希望藉由捐助行動拋磚引玉盼能集結更多力量共襄盛舉,一同關心照顧弱勢。

 

這群年青的里長參選人都在地方上長期關懷弱勢,對社會與社區充滿熱情,常常也會協助弱勢單位舉辦各類演講及活動,頗受各界好評,他們祈許能透過自身的熱誠、活力、愛心讓世界更美好。

 

發起此次捐助育幼院活動的里長參選人李國禎表示,外界對育幼院有著太多誤解和想像,其實這裡的孩子在生活環境上、儀表上都和一般孩子沒有兩樣,只是他們需要更多的愛。他們的心比一般孩子更敏感,有更多不安全感,所以希望集結眾人之力一起成為弱勢族群的及時雨,讓社會走向善循環的美好境界。

 

響應這次活動的宏瑋醫材有限公司主要製作面模等美容用品,公司成立至今也常與員工一起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公司謝副總表示,企業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與社會共榮是企業的永續理念,讓員工一起參與社會公益更能培養員工正向觀念也是形成社會一股正循環力量。

 

台中市光音育幼院盧社工督導感謝各里長參選人及企業捐助的愛心,並表示院區內的孩子從3歲到18歲都有著許多揪心故事,這裡讓失親、困頓的孩子們能健全成長、建立自信心,也提供孩子們一股穩定修復的力量,陪伴他們走出挫折、尋找舞台,讓他們聽見屬於自己的掌聲,期待離院後的孩子未來都能發揮潛能回饋社會。

 

李國禎、石國勳、鄭正叡、廖胤凱一起發聲「我幸福,因為愛」,因為愛心公益讓他們感受到助人與被助的幸福,也讓他們有共同的理念、力量與信心,未來他們會繼續融合社會各界資源,繼續幫助弱勢,為弱勢發聲。

分享

雲林檢方偵辦不法集團誘騙身心障礙者到東南亞旅遊、工作後行方不明案 聲請羈押禁見被告獲准!

愛心傘免費借用 吉龍里長參選人李國禎讓愛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