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主進步黨20日在台中福華大飯店舉辦「2022國務青旗艦營-民主與地方治理」第二天課程,邀請主席暨總統蔡英文出席觀看學員成果發表,並在結業式時與學員們合影。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國務青」是民進黨培育青年行動者的品牌,我們除了營隊、課程、參訪、或是實習外,更重視具體的實踐。從去年公投到現在,我有信心,「國務青」也是國內所有政黨中,支持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的第一品牌。

民進黨之所以要在這個時間點,再一次舉辦「國務青旗艦營」,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希望集結年輕世代的力量,壯大「國務青」的團隊,一起來為選舉爭取勝利、為十八歲公民權的過關來打拚。

這兩天的營隊,大家見到了民進黨在中台灣提名的四位候選人,也聽到他們的城市治理願景,希望可以透過這次選舉一起翻轉中台灣,讓中部四縣市脫胎換骨。

最後,選戰倒數九十八天,邀請各位青年夥伴,和民進黨一起努力,力拚十八歲公民權過關,大家應該已經都知道了,這次的公民修憲複決門檻,真的很高,需要有965萬以上的同意票,請大家發揮創意,採取行動,把支持十八歲公民權的聲音,傳遞到台灣每一個角落。

同時,將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的政見和優點,推薦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並運用比較擅長、熟悉網路工具,共同來阻止來自境外的假訊息干擾年底的選舉,減少對台灣民主造成的衝擊。我們一起來努力!期待各位的投入,為台灣的民主,注入更多創意和能量。

分享

蔡英文率「最強團隊」小英之友會力挺蔡其昌 喊台中人值得一個更好的市長

台中青諮會「玩中學」培力活動 中市府與青年共推永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