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縣聽語多重障礙福利協進會」獨居老人與身障者,在台灣高鐵公司的協助下前往台北一日遊,實現坐高鐵去旅行的夢想,27日舉辦贈票儀式。為了表達對高鐵公司的感謝,「嘉義縣聽語多重障礙福利協進會」,除回贈高鐵公司感謝狀,長輩與社區媽媽更帶來一場熱情舞蹈表演,現場充滿歡樂氣息。
 
其中一位高齡98歲聽語障礙者羅阿公,平日獨自一人在鄉下生活,知道要搭高鐵出遊後,開心地用手語表示:「從來不敢想過有一天能夠搭高鐵去台北看看,以前總是聽人說坐高鐵多快多舒適,沒想到自己也可以親自體驗,非常期待那天到來。」
 
協進會理事長張立志指出,獨居老人與身障者常因環境不友善而鮮少出門,讓身心退化情況更加嚴重,協會一直希望能藉由旅遊,增加他們與社會接觸的經驗,但長者行動不便加上經費短缺,以致難以成行。感謝高鐵為弱勢獨居長者圓夢,使他們能夠透過高鐵的便捷與完善的無障礙設施,完成台北一日遊的夢想。
 
高鐵嘉義站站長高誌隆表示,身心障礙朋友需要更多的耐心與關懷,讓需要協助的旅客不僅能享受旅行的便捷與舒適,更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高鐵公司希望透過這次高鐵圓夢之旅,讓他們能夠走出戶外,體驗不同的人生。未來高鐵公司仍將秉持回饋旅客及社會的理念,不僅提供旅客舒適、便捷的旅運服務,更持續散播愛與溫暖,積極實踐台灣高鐵成為「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之企業願景。

分享

雲林警方破獲兩組得手逾千萬詐騙集團 逮捕12嫌依詐欺、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犇向職場 吳鳳科大就業博覽會 熱情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