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在廿三日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勤務,於東區旱溪西路一段與建德街周邊攔檢疑似改裝及噪音車輛,共計檢測出十五輛不合格車輛,除依法開單外,不合格車輛將複檢至合格。
    該「環、警、監聯合稽查」專案勤務,攔停行經攔查點的疑似改裝及噪音車輛,計攔查廿一輛改裝及噪音車,逐輛帶往環保局設置的檢測站進行實地檢測,經由儀器設備檢測計有十五輛不合格車輛,計開罰三萬五千七百元,不合格車輛限期改善至複驗合格。
    交通組長蕭啟宏指出,警方同時也結合「取締酒後駕車暨防制危險駕車」專案勤務,於周邊路段實施封閉式路檢,現場也查獲酒後駕車一件,要民眾勿存僥倖心態,避免酒駕交通事故發生。
    分局長楊川表示,為防範暑假期間青少年騎乘非法改裝車輛從事危險駕車、競速行為,警方展現執法決心,統計今年一月迄今,警三分局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專案勤務已有九個場次。
    攔查檢驗不合格噪音車輛達六十三件,另通報四百六十七件噪音車輛,嚇阻心存僥倖者改裝車輛、競速危駕,未來將持續與環保局、監理站單位配合執行取締噪音改裝車聯合稽查工作,使非法噪音車無法遁形,共同守護居民安寧及用路人安全。
    圖說:「環、警、監聯合稽查」勤務,檢測出十五輛不合格車輛。(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台中觀光設施被說成蚊子館 市議員楊典忠籲市府比照花博 馬場、海生館市民免費 副市長陳子敬:將看營運狀況適時協調廠商 也會積極向廠商爭取

警二分局打詐績效火紅 鄧學鑫到郵局致表謝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