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二林報導〕紀念美籍瑪喜樂女士逝世十四週年,喜樂保育院舉行三場追思,由喜樂保育院員工、小兒麻痺院童和喜樂憨兒一起懷念喜樂阿嬤,感謝她一生用愛深根台灣,為孩子留下典範,希望院童繼續傳承喜樂之愛,讓愛永不止息。


蔡淑哖牧師以「一生抉擇」勉勵大家,他說,喜樂阿嬤當年隻身來台灣,遭逢無數困難和阻礙,但她沒有放棄,凡事藉禱告以堅強信心邁向堅定道路,靠神恩典用愛打造「喜樂保育院」身障者天堂,以人性化幫助弱勢者克服身體障礙,勇敢做自己,活出喜樂生命。


4月24日首場追思禮拜,安排4名喜樂員工分享「動了慈心」、「愛生命、無差別」、「沒有不一樣」和「給夢想一雙翅膀」等主題,雖然未曾見過喜樂阿嬤,但深深感受喜樂阿嬤對身障者全然接納和愛。


4月25日來自台灣各地的小兒麻痺院童帶著家人合計百餘人匯聚一堂,齊吟詩歌「母親花」思念喜樂阿嬤。


林玉嫦院長說,阿嬤雖然已離世十四年,但形影和點滴鼓勵依然深印在心底,成為面對苦難挫折安慰和祝福。


罹患白化症,雙眼弱視的院童王晨棋,懷念國中時期在喜樂保育院的日子,感謝喜樂阿嬤帶領她走進信仰,改變自卑感和恨意人生,現在的她打算寫出自己生命故事,傳遞心中亮光。


4月26日喜樂憨兒來到紀念花園獻上康乃馨,由4位院生代表接力講述喜樂阿嬤故事。


瑪喜樂女士銅像佇立喜樂院內,「愛的腳蹤」永留台灣,持續散發愛的影響力,讓更多人的生命得到祝福和幫助。

分享

大城鄉「長照衛福大樓」工程,縣長王惠美等人動土。(照片縣府提供)

雲林警方破獲兩組得手逾千萬詐騙集團 逮捕12嫌依詐欺、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