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27日下午舉辦競選總部進駐開箱暨發言人見面茶會,邀請立法委員林楚茵擔任主持人,宣布「Taichung Action 行動台中」競選總部正式進駐。
  
蔡其昌競選總部地址選在南屯區益豐路四段338號,地理位置適中,交通銜接國道一號與74線非常便捷,在2020蔡英文競選總統總部旁,該地點過去是廢棄的餐飲空間,現今打造成簡約大氣、內外穿透的明亮空間,將陰暗的角落改造成具綠意、實用與現代感的總部,可說是化腐朽為神奇。
  
蔡其昌更首度公開辦公空間,容納超過50名總部同仁進駐,只有擺上一些OA辦公桌椅與燈光即開工,連「決策會議室」也是陽春簡單,凸顯蔡其昌總部以簡約、實用為導向。蔡其昌競選總部預計九月開始舉辦「台中動起來」造勢晚會及競總成立大會等活動。
  
蔡其昌提到,今天開箱競選總部是過去荒廢已久的舊餐廳,已經成為城市中陰暗破損的空間,經過他與團隊們的共同努力,把老舊的場館翻新化腐朽為神奇,改造一個明亮的環境,未來擔任台中市長也會以相同概念,把舊城區翻新、讓這座城市添新裝、穿新衫。
  
蔡其昌表示,這次先以競選總部來示範,未來會對台中市所有的閒置空間也會加入創新改造、讓這座城市變更漂亮。其次,競選總部設置親子共讀區、希望將競總打造成多功能空間,讓家長、姊妹朋友們可以把孩子也一起帶來,共同閱讀書本及繪本,如同自己在清水利用老舊眷村打造海灣繪本館,這幾年努力已成為海線孩子們的夢想基地,未來若能當市長,會為這座城市寫下最美好的一頁。
  
第三,我們也強調生態永續,所以在競總內正中央加入植生牆,讓大家都能享受綠意盎然,未來也要以永續發展推動整座城市發展。最後,我們打造LED牆面,節省過去活動輸出背板等宣傳品的資源浪費,這片LED牆面不管接下來舉辦任何活動,只要設計電腦圖片就能直接使用,未來更可回收給廠商符合環保概念。期盼透過競總這個實驗場域,向市民朋友展現蔡其昌對城市的空間、美學及城市永續治理的願景,也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競總走走。

分享

蔡其昌公布首波行動派發言人 橫跨山海屯市區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到市議員林碧秀服務處話家常加油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