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陳清龍29日下午吉時,輕車簡從僅由太太連小華陪同,前往豐樂雕塑公園綜合活動中心,辦理台中市議員參選登記。陳清龍表示,憑著一股對家鄉的熱愛與責任從政,他推動水岸花都10年來,豐原變的越來越漂亮,后里觀光公車也將上路。陳清龍說:,「要改變成真非一朝一夕可成,豐后進步不能停、我會繼續拼下去」。
  
陳清龍指出,對豐原、后里地區的未來,他有完整規劃藍圖,在縣市合併後,就提出「水岸花都」的理念,要為家鄉構築一個美麗城市願景,拼了10年,豐原區有了讓人驕傲美麗的葫蘆墩公園,人人稱?,媲美國外景緻的水岸花都軟埤仔溪水域。
  
陳清龍表示,后里第一條觀光公車路線也將啟用,串連豐原轉運中心跟后里動物之家、花田綠廊(環保公園)、馬場、森林公園、麗寶樂園、舊泰安車站等觀光景點,以觀光為主軸發展的后里一定要發光發熱亮起來。
  
陳清龍說,打造水岸花都城市從無到有,現雖已有一點成績,但離盡善盡美還需要更多時間努力,讓后里成為觀光旅遊之都,雖已有好的開始,但還有很多配套措施要努力,「好的政策要持續,我會持續打拼,請鄉親繼續全力支持,當清龍最堅實有力的後盾」。

分享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信用部榮獲農業金融偏鄉服務獎 盧秀指派農業局長蔡精強頒贈紅榜恭賀及肯定

林佳龍擔任中市長時期 竟進用中國籍人士入府 抗中保台玩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