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看好彰化縣投資環境,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拜會彰化縣長王惠美,王縣長歡迎優質企業來彰化投資,縣府將提供單一窗口服務,以最快速度協助,讓企業立足台灣、放眼天下、深耕彰化。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理事長朱志洋為友嘉集團總裁,今(29)日下午率40名會員南下彰化拜訪縣府,由縣長王惠美和縣府團隊接待說明。


王縣長說,協會理事長朱志洋是世界前三大工具機的友嘉集團總裁,感謝他帶領團隊至二林、埔心等地和縣府參訪,會員對二林中科、二林精密投資很有興趣。



朱志洋理事長說,協會很多會員看好彰化投資環境,因為彰化資源豐富,不只是農業大縣,也是工業和文化大縣,透過參訪了解二林精密園區、二林中科園區和彰濱工業區,協會成員中有製造業、服務業、金融業、農業和其他產業,以彰化發展規劃,協會成員應該都會感到非常有幫助,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很多會員來中科二林園區、二林精密園區投資。


王縣長說,開發率已達90%的彰濱工業區,只要有機會也想進駐,因為彰化可提供的資源不僅是工業、精密機械等區塊,還包括彰化得天獨厚離岸風電的綠電,彰化水五金產業有助於發展,另外在農業方面,大成長城企業已在彰化投資幾十億元,這些都是協會成員前來發展的目標。



與會貴賓還有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榮譽理事長蔡榮騰、創辦人施明豪、縣府參議林淑連、經綠處長劉玉平、農業處長邱弈志、工務處長林漢斌、新聞處長李俊德、工策會總幹事張啟楷等。

分享

2021第四屆嘉義縣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amp生豆媒合會 咖啡生豆後製邀請賽 成績揭曉

南投縣婦女會表揚13鄉鎮市模範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