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萬和宮信眾子女110學年度獎學金,16日上午開始接受申請。考量國內疫情確診人數升高,採取多項防疫措施,將受理場所改至較為寬廣的會議室,並且規劃排隊動線,要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提供酒精消毒。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說,往年獎學金在一樓辦公室受理申請,前幾天均特別踴躍,有些擁擠。考量最近國內確診人數有升高趨勢,今年,將受理場所改至較為寬廣的會議室,規劃排隊動線,要求戴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還提供酒精消毒,並且在騎樓擺設桌椅,方便填寫申請表格資料。確保防疫安全,也讓申請信眾有較大空間。
  
萬和宮的獎助學金合計兩項,一為已經持續45年的信眾子女獎學金,二為設籍並居住南屯區,就讀大學、碩士及博士班班家境清寒助學金。
 
萬和宮兩項獎助學金的差別是,信眾子女獎學金適用對象為各地的國中、高中及大專院校學子,獎助學金則限制設籍並居住南屯區,就讀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大學部、碩士班及博士班在學優秀清寒學生,一戶以一名為限。
  
率先登場的信眾子女獎學金,16日起至30日受理申請。第一天大早八點即有不少家長,拿著子女的成績單及獎學金申請書表,到一樓會議室完成申請手續,爭取好采頭。申請獎學金的信眾,整天絡繹不絕,均能接受現場志工引導,遵照動線依序排隊進場。
  
蕭清杰數度到到場關心作業流程,對於鄉親能夠充分配合,表示欣慰,也預祝大家順利領到獎學金。他說,能夠獲得萬和宮獎學金的青年學子,都很優秀。
  
辦妥申請手續的一些鄉親說,萬和宮的獎學金很有激勵作用,他們的孩子很認真念書,就是想領取獎學金。

分享

中市「創業巴士」訪台中創業基地 交流青創寶貴經驗

提升救災安全性 犁份義消分隊捐消防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