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18日在沙鹿區舉行海線後援會成立大會!他提出海線123的政策,即一個副都、海空二港及三條捷運,包括捷運藍線、橘線及鐵路山海環線。蔡其昌也批評市長盧秀燕利用市政府資源舉辦各項藝文活動,常常只有盧秀燕一個人可以上台講話。他沒有市府資源,為了讓大家知道他的參選理念,每天說到「燒聲」,但對勝選有信心。
 
蔡其昌表示,台中捷運藍線跟高雄捷運同時提出,中央核定後,高雄300多天就提出綜合規劃,台中市拖延了800多天才提出。而且市府變更路線及站點,致經費增加300多億元,中央要求市府說明,市府不理不睬,為了卸責又說中央卡關。
 
蔡其昌說,4年來海線鐵路雙軌高架遲遲沒有著落,盧秀燕不願出配合款、不願意做,造成海線發展落後,要讓海線進步最快的方式,就是市長換人做,呼籲鄉親支持海線子弟蔡其昌。
 
蔡其昌在接受媒體採訪批評市長盧秀燕利用市政府資源舉辦各項藝文活動。蔡其昌表示,過去3年都沒有這麼多活動,選舉到了狂花人民公帑,只有她可以上台說話,只有她可以借用場地,別人都不可以,用行政資源輔選成這樣並不適宜。
 
蔡其昌說,自己沒有盧秀燕好命,可以利用行政資源,亂撒人民納稅錢。只能每天一場一場客廳會、座談會演講,所以每天聲音都沙啞,還是要一步一腳印努力,這是他跟盧秀燕不一樣的地方,但我們相信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最後還是會選出比較會做事、有行動力,可以讓台中有建設、台中市民有更多福利的市長。
 
蔡其昌表示,「我們很有信心會贏」,這段期間都是走入人群,一步一腳印感受台中市民的回饋,目前的狀況都很好,不只是海線,這段期間上百場的座談會,在豐原跟北屯的造勢晚會,場場都爆場,很多非民進黨的議員候選人、里長、鄉親也都表達對蔡其昌的支持,自己對選舉非常有信心。

分享

人間菩薩大愛長存 林縣長出席陳綢阿嬤追思會

談台中山城發展願景 蔡其昌邀盧秀燕政見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