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體育總會飛盤委員會致力推展飛盤運動,每年舉行「主委盃飛盤錦標賽」。今年活動於1日在北屯區多功能草皮運動場舉辦,吸引國內飛盤俱樂部、學校隊伍逾300人齊聚。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關心,強調市府將持續透過培訓計畫、辦理賽事,推展大台中飛盤運動風氣,並為選手加油打氣、預祝賽事圓滿。

 

台中市體育總會飛盤委員會長年積極推廣飛盤運動,今年陸續辦理國小師生盃以及親子飛盤趣味競賽,讓孩子在有趣的玩樂中學習正確的飛盤技能。委員會主任委員暨市議員黃健豪說,「飛盤」是非常適合男女老少,各年齡層有不同項目可進行,也是大家能一起參與的運動。

 

黃健豪說,此次競賽除國內飛盤俱樂部、學校隊伍參與,委員會也邀請國內各縣市全民運動會傳統強隊與會。台中代表隊則包含創下全國中等學校飛盤錦標賽六連霸的長億高中、由台中市發展飛盤運動的高中個別推薦人選所組成的「台中市飛盤培訓隊」、去年主委盃冠軍「台中市飛盤代表隊」,賽事精彩可期。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市府為健全運動環境,在去年底完成北屯區多功能草皮運動場,目前除可做為飛盤運動使用外,未來也將規劃各項運動賽事。針對飛盤運動,市府也將與台中市體育總會飛盤委員會合作發展飛盤培訓計畫,今年也預計辦理親子飛盤趣味競賽、飛盤爭奪大師賽、24歲分齡飛盤爭奪錦標賽以及飛盤個人全能錦標賽等多項賽事。

分享

110年慶祝童軍節暨女童軍懷念日大露營」活動

北中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聰偉母親吳何試女士基金捐贈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