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斗六棒球場今天(5日)晚上賽事由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對上富邦悍將,斗六棒球場是味全龍隊訓練基地,且是味全龍隊於本賽季在斗六棒球場的首場比賽,邀請縣長張麗善到場開球,希望能延續球隊氣勢,持續力拚佳績。
 
今晚味全龍與富邦悍將在斗六開戰,棒球場點亮了斗六的夜空,職棒球員們及啦啦隊的風采風靡全場,龍隊在斗六比賽不但成績優異,也帶動球迷入場觀看。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一向很重視體育的發展,包含各級學校體育班的成立、積極推動三級棒球隊銜接,讓優秀選手可以根留雲林。
 
縣府也特別編列經費,聘請專任運動教練,目前縣內已有5位棒球專任運動教練,落實棒運札根計畫,近年來雲林棒球運動發展在各項全國棒球賽事也有顯著佳績。
 
縣府為承辦114全國運動會,目前也著手規劃在虎尾高鐵特區建置體育園區,興建可容納1萬5000人的田徑場,作為114年全國運動會比賽場地,迎接來自全國優秀選手齊聚雲林,大展身手。
 
日後該田徑場也能成為雲林縣的大型活動場地,辦理各項競賽、活動、演唱會等,讓「雲林上場、加速前進」,越來越精彩!
 
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指出,棒球是我們的國球,是一種充滿團隊默契、速度、力道與戰術的競技活動,尤以台灣職棒的發展更是讓棒球成為全民運動,引發國人高度關注。
 
縣府在棒球運動推展上一向不遺餘力,近年不斷進行球場的整修與改善,執行球場防水措施補強,翻修與更新球場設施,讓斗六棒球場持續作為中職賽事的最佳場地。(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雲林立委劉建國與蘇治芬合力 爭取虎尾「安慶圳」改善及溪埔子中排分流箱涵及護岸治理工程經費 要讓安慶圳重新復活!

「全齡共享 世代宜居」〜全台最適合居住的理想城市 網友首選嘉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