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灣中南區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由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與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合作,2日於台中市政府府前廣場舉辦,來自台中、苗栗、彰化、雲林、南投、嘉義等縣市共20隊國小、國中、高中職啟智班及台中在地的愛心家園、惠明視障者教養院及惠明盲童育幼院等身心障礙機構參加,近400名心智障礙學生展現創意音樂及舞蹈。

 

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歡迎各縣市參賽隊伍來台中,他表示,啦啦隊比賽讓身心障礙朋友秀出才藝,秀出體能,促進身體健康,是最好的社會參與,選手們認真賣力的表現,令人敬佩與感動。

 

陳坤皇說,除這次活動外,市府也開辦各項身心障礙社區式服務,補助民間團體辦理社區培力活動,希望透過多元化和個別化的福利服務,豐富身心障礙者的生命經驗與生活體驗,落實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精神。

 

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理事長游文玫表示,20支比賽隊伍的老師們用心選曲,發揮創意巧思,師生一起製作比賽道具,看到每支啦啦隊展現的成果,相信會帶給身心障礙者的父母更多鼓勵。

分享

中市模範母親表揚 市長盧秀燕:市民就是親人 捍衛守護市民

作家陳千武百歲冥誕 紀念特展台中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