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的年輕人就是這麼有熱情、這麼有心!一群由商家第三代年輕成員組成的「參代人社團」,今天(2日)在南順宮發送愛心午餐,包括炸雞、薯條、便當、香蕉水果還有飲品,參代人說「媽祖聖誕來給三代人請!」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鼓勵,看到年輕接班人如此有心,黃市長滿滿感動,歡迎大家一起讓嘉義市更好!
 
市長黃敏惠表示,熱情熱心、正派善良就是嘉義精神,拚事業的年輕人大家聚集在一起,為社會付出奉獻,這樣的心讓人感動。年輕朋友就是充滿創意、充滿活力,在天上聖母聖誕把美食分享給眾人,更具意義。
 
三代冰園負責人陳冠名是號召本次行動的主要代表,他說,參代人社團集結「家族事業第三代」的年輕成員,有冰品、特色小食、餐飲、美髮美容婚紗以及服務業,100人聚集在一起,分享經驗更想要為嘉義市做一點事情,因此有了這次「媽祖聖誕來給三代人請!」
 
陳冠名等人歡迎大家拜廟、運動、採購時停留下腳步,品嘗一杯冰飲、帶走一份美食,吃飽飽明天繼續拚。
 
「媽祖聖誕來給三代人請!」今天總計準備了1000份便當,咖啡紅茶飲料、香蕉西瓜等水果也不斷供應,以食物的共享,把一份善、一份照顧分享給更多人。

分享

扶輪喜樂餃,啟動傳愛讚。(照片喜樂保育院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贈嘉義縣布袋新塭嘉應廟「護國祐民」匾額 祈求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結束 天降甘霖解除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