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年底選戰倒數45天,積極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12日晚間在北屯區松竹寺,與台中市議員沈佑蓮合辦「鄉親來燕會」問政說明會,現場超過700位鄉親夾道歡迎,高喊「盧秀燕凍蒜,沈佑蓮凍蒜」,盧秀燕也與在地鄉親一一握手,展現高人氣與親和力。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擔任立委時,長期為北區、北屯鄉親發聲,晚上抵達活動時,就如同回自己家,受到在地民眾的熱烈支持。在參拜松竹寺後,盧秀燕向市民朋友報告台中近年的建設成績表示,自己在北屯區擔任六屆立委,北屯鄉親的需求秀燕為大家守護,4年前競選,秀燕承諾台中捷運綠線要完工,去年4月已經完工通車,交通建設讓北屯興旺起來。
 
盧秀燕也提到,台中缺乏萬人以上的室內集會場地,導致許多國際級表演活動、大型演唱會都跳過台中,現在盧秀燕當市長,我們自己來興建,已經決定興建在北屯,需要鄉親朋友繼續支持盧秀燕與優質的沈佑蓮議員,讓台中巨蛋順利開工。
 
盧秀燕也向鄉親宣傳14日在太平舉辦的「十全十美·女力挺台灣」聯合造勢活動,邀請現場民眾到場參加,當天將有國民黨10位女性縣市長候選人大合體,造勢活動將成為台灣的焦點,女力執政能讓台灣更好,市民朋友就是我們最大的靠山,懇請鄉親為女力加持。
 
基層實力扎實的議員沈佑蓮拿起麥克風與鄉親互動,詢問市民朋友她的手機號碼幾號?服務處地址在哪?市民朋友立刻反應默背出沈佑蓮手機號碼與服務處地址,顯見平時勤走基層的經營成績。
 
沈佑蓮表示,會做事是因為鄉親給我機會,鄉親看得起我們,我們的團隊不怕做事,手機號碼、服務處地址大家都記得,找得到、看得到,用服務換選票不是口號,服務團隊始終身體力行。

分享

獨一無二 2022劉哲志西畫創作展 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一展出

「生日快樂!」雲林環球科技大學以「攜手同心 邁向未來」系列活動 歡度31週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