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今台中報導】七旬老翁等紅燈,機車倒地扶不起,清水警方人員發現及時救援,讓他得以安全返家。
   
一名陳姓七旬老翁,於沙鹿區鎮南路與鎮政路口停等紅燈時,因腰部剛開完刀,大腿力氣使不上,無法穩住機車而倒地,在最無助時,適逄清水警分局沙鹿所員警童榮智、余培毅,巡邏經過發現,立即趨近了解關心,並幫忙老翁扶起機車。
 
因機車無法發動,員警先將老翁扶致路旁休息,員警再旁試著發動機車但仍無法發動,剛好一名貨車駕駛曾先生行經時看到,並問「需要幫忙嗎?」還與員警合力將機車抬上貨車載到機車行檢視後,警方考慮陳姓老翁安全,由一名員警騎老翁機車回家,另一名駕巡邏車護送老翁安全返家。
   
陳姓老翁妻子看見警察帶陳姓老翁返家,還以為老翁違法被警方逮獲,經過員警一翻解釋後,陳棲才了解真正原因,並感謝警方幫忙;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所長林雙鎮呼籲民眾,因身體不適或精神狀況不佳,切勿駕駛交通工具,確保自身及己其他用路人安全。

分享

與家人逛夜市釀失蹤記 熱心警巡邏發現助返家

保大制服迅雷標識亮眼 彰顯打擊犯罪精神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