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與屏西路往沙鹿方向道路,於十四日下午發生一起聯結車煞車失靈,衝撞人行道,還波及二輛車及三輛機車,以及檳榔攤,除了造成多輛汽機車受損,還嚇到檳榔攤老闆娘,肇事司機則因跳車受傷,案由清水警方調查、釐清責任中。

這起事故是發生於十四日下午,由25歲司機鄧男所駕駛的曳引車沿沙鹿區向上路六段快車道行駛至事故地點,因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撞擊由江X賢駕駛的自小客及由鄭X明駕駛的自小客車,然後波及號誌桿、人行道上標示桿及公車站牌、電信桿後撞上檳榔攤始停止。

過程亦撞損三部停於路邊重機車,鄧男發現踩不到剎車,最後決定跳車以致受輕傷,由救護車送往沙鹿區光田醫院治療,該交通事故並未影響路段之車流。
    
車禍發生當時,檳榔攤老闆娘人在檳榔攤裡面,她表示整個人被嚇到了,這起車禍發生真正原因及責任歸屬問題,正由清水警分局交通組調查處理中。

分享

台中市太平區社區營造成果發表會~「2022社造有福」有各種古早小吃

大葉「沙龍講座」。(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