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溫馨五月天,彰化縣府與縣議會共同促銷在地花卉,呼籲大家多選購康乃馨,提前祝福母親節快樂。


彰化縣議會第19屆第5次定期會3日上午開幕和議案報告,時值母親節前夕,為感謝母親的辛勞,縣府與縣議會共同促銷彰化在地花卉,讓花融入生活,會中由縣長王惠美、副議長許原龍代表議長謝典林準備康乃馨,贈給議員和縣府一級主管,除傳遞祝福外,也以實際行動促銷在地花卉,提前預祝母親節快樂。


王縣長感謝議會準備康乃馨祝賀偉大媽媽母親節快樂,康乃馨是彰化縣重要花卉產業,請大家多來彰化洽購康乃馨。


王惠美說,彰化是花的故鄉,也是國產康乃馨最大產地,花農栽培技術純熟,花型、花色眾多、貨源穩定、質量佳,價格平實,是國人選購母親節應景花卉首選,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縣產花卉,如火鶴紅、文心蘭、非洲菊或百合等都是最佳選擇,歡迎多選購。

分享

嘉義縣新任副縣長劉培東佈達上任 縣長翁章梁感謝並歡迎他重返縣政團隊共同打拚

雲林即日起加碼生育津貼 第一胎1萬、第二胎2萬、第三胎3萬…第十胎10萬元 生越多領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