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區神岡里C據點長照站20日舉行成果發表會。地方長輩們表演有氧運動和太極養身操展現健康活力。市議員周永鴻去年協助媒合C據點營運單位,今天也到場和長者同樂。
 
周永鴻指出,神岡C據點重啟並不容易。原主辦單位前年底因故不續約退場,造成據點停擺多時,讓神岡里里長王百瀛傷透腦筋,在去年3月初向他陳情。經過他不斷努力媒合下,找到願意幫忙的翔新診所並完成籌備,在不到一個月內向衛生局申請重啟C據點,並於去年5月初正式重啟,再次成為地方長者交流學習的好去處。
 
周永鴻說,每週四上午和下午都有許多神岡長輩到長照站交流、上課,找回生活的活力,他感到十分欣慰。
 
周永鴻強調,提升長者福利,讓長者能優雅自在生活很重要。他要為潭雅神爭取更多長照據點,讓長者們生活有重心,享有完善的關懷,更能健康樂活。
 
周永鴻也指出,目前台中市敬老愛心卡點數補助讓不少老人家「看得到用不到」,他也在為長者爭取能實質補助搭乘計程車支出,以及使用範圍擴大,讓長者福利升級。

分享

居民引頸期盼 台中市西屯區港尾活動中心預計10月31日正式啟用

環、警、監聯合稽查勤務 檢測出十一輛不合格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