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選委會今天(21日)辦理縣長、縣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其中爭取縣長連任的民進黨籍翁章梁抽得②號;國民黨籍王育敏抽中①號籤王,她再次呼籲翁章梁接受辯論挑戰,才能就縣政議題交鋒,讓選民更清楚瞭解雙方差異。
 
翁章梁回應表示,王育敏臨危受命到嘉義競選,應該多走走、多瞭解嘉義,鄉親要的是平時替嘉義縣打拚的汗水,而不是選舉時的口水,縣選委會已有舉辦政見發表會,雙方可藉此場合爭取選民支持。
 
王育敏抽中①號籤王後喊出「1起改變,讓嘉更好」,也恰好為此次她競選標語。王育敏表示,雖然中選會已決定只辦理政見發表會,但雙方仍可自行舉辦公開辯論。
 
競總發言人畢盈盈指出,先前中正大學學生社團原預計比照2018年時嘉義縣長選舉,辦理青年講座並邀請所有縣長候選人現場辯論,王育敏一口答應;但翁章梁團隊卻以「行程繁忙不便參加」為由拒絕。
 
王育敏陣營質疑2018年時,翁章梁參選時曾參加中正大學該辯論座談,怎麼執政之後就態度大轉彎?
 
「五星縣長應該不怕辯!」王育敏指出,辯論的時間地點都可配合翁縣長,真金不怕火煉,希望翁章梁正面迎戰,不要執政了就只想待在舒適圈!
 
翁章梁強調,嘉義縣這幾年往「農工大縣」大道邁進,他相信鄉親一定會支持會做事的縣政團隊,支持②號翁章梁,繼續帶領嘉義縣大步前進蓬勃發展!

分享

周末揪閨蜜走起來〜嘉義縣網美步道好拍、好美又好走!

盧秀燕合體涉貪起訴林姿妙 22日再合體韓國瑜 綠營批盧「市政吊車尾、滿腦總統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