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太平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黃佳恬22日成立競選總部,市長盧秀燕和立委楊瓊櫻和20多位里長及候選人參加,近3000位鄉親出席,大喊盧秀燕、黃佳恬當選,有跆拳道小朋友送好彩頭是與眾不同,盧秀燕說,和黃佳恬是最好搭配,共同讓台中市更好。

盧秀燕來到太平區,參與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黃佳恬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超過1500名支持者,現場高喊「燕子來了,太平好恬」。盧秀燕表示,上任後馬上恢復補助老人健保費,一年要30億元,影響31萬家庭,感謝議員支持,市府也有生育津貼每胎二萬,也有人生三胞胎領6萬元,台下一片說厲害,太平人口多都市計劃較慢,以15億元建市民大道二期,將來希望能打通到大里交界。

盧秀燕說,李麗華議員問政犀利,爭取預算建設太平有成,現在要交棒給女兒黃佳恬更是青春活力專業的優秀女力,一定要全力相挺,麻煩鄉親幫忙盧秀燕一票、黃佳恬一票,讓溫柔女力持續守護太平。

市議員李麗華說,感謝大家支持才能連任四屆,現在交棒給女兒黃佳恬,也獲國民黨提名,女兒如當選,變成二人服務,希望女兒能繼續爭取建設,自己任內獲市府支持, 以6億建國民運動中心,市民大道二期15億也打通,7000 萬建宜欣國小和三里共用活動中心,也請大家支女兒黃佳恬,繼續為太平努力。

黃佳恬表示,為實現青年返鄉服務,16年前放棄音樂老師工作,回家擔任媽媽李麗華的議員秘書,走遍太平各地,服務沒有假日,也瞭解地方,如當選會作到各校有活動中心,重視學生婦幼福利,推動捷運系統和市民大道,一路打通到南太平和大里區新仁路交接,使南太平地區有交通要道。

分享

台中大里霧峰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蘇柏興成立競選總部 市長盧秀燕強調蘇柏興是議員最好人選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繁榮后豐努力不懈 「888豐原-后里」觀光公車23日正式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