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一年一度的受天宮鄉內子女獎學金審核作業已經完成,10月22日上午十時於受天宮廟殿前舉行頒獎典禮,鄉內三光國中校長吳明順、名間國中校長燕裘麗率隊帶領學子偕同父母前來參與盛典,領取帝爺公的獎學金。
    受天宮秉持玄天上帝的濟世精神,興辦各項公益事業,將十方善款用於各種社會公益,近年的現代化轉型更是有目共睹。其中獎勵鄉內學子的獎學金制度,默默獎助學子超過50年,卻從未公開舉辦頒發典禮,廟方深刻體悟需跟上網路時代的訊息傳遞,鼓勵更多鄉內學子認真向學,特別在廟前舉辦獎學金頒發典禮,邀請學子與家長共襄盛舉。
    今年申請踴躍,符合資格者計有國中組157名、高中職98名、專科大學263名、研究所35名,發送獎學金共計1,325,500元,嘉惠553名莘莘學子,學生與家長在進香團鑼鼓喧天的熱鬧氣氛下領取獎學金,在廟埕體驗了家鄉文化,主委陳登岳更加碼贈送親臨參與典禮的學子「受天宮劍帶鑰匙圈」,並勉勵學成之後能為地方做出貢獻。
符合受天宮獎學金資格的名單公布於官網,歡迎前往查詢:https://bit.ly/3rV5oaZ
 

分享

南投縣111年度藝文教育扎根成果豐 匯演暨展覽熱鬧精彩

外界傳言分票 民進黨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陳雅惠懇請鄉親集中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