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第4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豐后女將」蔡怡萱,展現超高人氣,23日上午9時在豐原區田心公園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了號召上千名「豐后軍」歸隊外,連國、民兩黨市長候選人,台中市長盧秀燕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及現任臺中市議員王朝坤都前來聲援。

「豐后女將」蔡怡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上千人,許多是與蔡怡萱志同道合,希望改變豐后,共同為豐后幸福「萱」戰的「豐后軍」,前來參加競選總部成立誓師大會,擠爆田心公園,一同見證豐原、后里迎來重大改變的新機會。

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群帥氣十足的美式女子重機車隊─女十字軍印地安車隊,在隊長楊雅惠率領下,一大早就騎來田心公園,吸引現場民眾目光,紛紛與女十字軍印地安車隊合影。為了挺「豐后女將」蔡怡萱,女十字軍印地安車隊8人及來自台中彰化的刺客車隊21人還陪同蔡怡萱宣傳車隊,一起遊行豐原后里市區,受到市民熱烈歡迎。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副院長也來為蔡怡萱加油打氣,特別送菜頭給蔡怡萱,象徵「好彩頭」;蔡其昌盛讚蔡怡萱曾在水利會工作,與父親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一同為農民服務,並且還曾在教育局幼教科、衛生局長照科服務過,將來當選後,必會對幼兒教育與老人長照工作多加關心,共同打造台中市為老人樂活城市。

台中市長盧秀燕與蔡怡萱父親蔡總幹事是好友,加上知道蔡怡萱是優秀的年輕人,為鼓勵年輕女性參政,因此義不容辭來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盧秀燕送包子、肉粽,象徵「包粽」;她說,相信怡萱當選後,一定會一起合夥打拼,為促進豐原后里繁榮進步而努力。

因故無法競選連任的市議員王朝坤,特別到蔡怡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送大蒜,象徵「凍蒜」;王朝坤公開推薦蔡怡萱是農民的女兒,將來當選後,一定會為豐原后里農民謀福利,替他繼續照顧農民。

另外,蔡怡萱碩士論文指導教授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企管系鄧美貞教授,讚賞蔡怡萱早期就關心地球碳排,力促年輕人零失業,是最接地氣的候選人,當年度還獲得最佳碩士論文獎,特別送上鳳梨,象徵「好運旺旺來」。

還有臺中市農會理事長劉正銘、總幹事林育葦、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秘書長陳政鴻,也都上台為蔡怡萱助講,讚揚蔡怡萱是孝順、貼心、細心的女孩子,是少見願意出來承擔的年輕人,了解在地農業、對鄉親的大小事也都重視,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怡萱,高票當選。

蔡怡萱表示,近年來豐原、后里地區的建設,在台中市被漸趨邊緣化,許多閒置空間被浪費了,她若能獲得鄉親支持贏得當選,她希望能於豐原、后里,爭取多元學習資源,建設長輩照護設施與機構,也提供小孩完善的教育與休閒活動空間。

喜愛動物並擁有多張寵物專業證照的蔡怡萱,特別關心毛小孩,因此蔡怡萱提出要打造友善動物城市的政見,將農業結合觀光產業,進行產業升級,賦予農業附加價值創造精品,進而創造收益,帶動觀光人潮,進而吸引年輕人返鄉安心立業,共同為家鄉打拼。

最後蔡怡萱喊出「一心一意,為您服務」,11月26日大家用選票支持11號豐后女將蔡怡萱,讓豐后風華再現。

分享

氣勢高漲拉抬小雞 蔡其昌衝刺選情 週末連跑六個議員聯合競選總部

盧秀燕攜手女力議員張廖乃綸 市政打拚全齡照顧台中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