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日子越來越接近,候選人們也想方設法爭取曝光,從身上的穿戴,乃至於文宣小物都是爭奇鬥艷的戰場。近期有廠商跟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合作,量身訂做葵瓜子的文宣品。外包裝有著候選人的政績和理念,內容物卻是可口涮嘴的葵瓜子。才剛發表便得到網路上粉絲和朋友的熱烈迴響,直呼有創意又實用。

羅廷瑋表示,自己當初接到好友的消息知道可以客製化小包裝商品時也覺得很特別,再加上廠商願意以接近成本價來提供給候選人,所以這次訂購了60箱共12000包。

羅廷瑋說,造成如此熱烈迴響也有點意外,許多網友看到後,還說要來服務處領取。另外針對小朋友的文宣品也準備學習用的墊板,L夾送給國小、幼稚園小朋友也是照成不錯的迴響,不過這次數量有限,發完為止,還請大家見諒。

分享

花小錢辦大事 解決多年來泰安國小沉苛 台中市議員楊正中議會質詢爭取 市長盧秀燕拍板打通泰安國小通學便道 給學童上下學安全的道路

挑戰「2022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大賽,大葉獲1金2銅。(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