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台中市太平區1位80多歲的陳姓婦人,日前下午一往如常的前往承租在中山路一段附近的「開心農場」灌溉蔬果,因一時忘記時間加上日照時間變短,老人家發現天色一暗竟緊張的迷失方向,所幸太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婦人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員警先行貼心將婦人帶返派出所安置,最後待婦人情緒稍穩下,在其引導下由員警護送返家,化解這場驚魂記。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洪存億、湯明揚日前下午5點多巡邏巡經中山路一段某「開心農場」附近,發現1位婦人慌張的走在路旁,兩人立即上前關懷,婦人見到員警頓時不知所措。也無法確切表達身分,只好先行帶返派出所安置。

待婦人稍作休息後,才緩緩說出自己下午由東村路住家到承租的開心農場灌溉施肥,一時忘記時間,不知道天會黑得這麼快,應該是急著回家走錯路了,麻煩警方開車到剛剛的農場附近,她就有印象知道回家的路。

最後員警在婦人指引下,貼心以巡邏車護送返家,並詢問附近鄰居後順利聯繫到婦人家屬,家屬返家後得知婦人的迷失過程,非常驚訝也感謝員警熱心為民服務。

太平分局長葉志誠表示,持續呼籲民眾家中如有高齡或失智現象的家人,應多留意其動態,盡量避免離開視線,避免發生憾事。

分享

科技建功!烏日警靠「視訊」助母女在警局淚擁團圓

2022康百視國際美食音樂節 11月5、6日再度回歸市民廣場熱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