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陳成添4日表示,寵物陪伴是時代的潮流,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地方民眾期盼毛小孩有專屬的活動空間,在積極與市府農業、建設等單位溝通、會勘與積極爭取下,於新平公園設置北屯第一座的寵物專區。

市議員陳成添3日邀集市府建設局會勘北屯新平公園內寵物專區執行進度,親自至現場關心設施設置的安全性與後續開放的時程,希望啟用後的寵物專區成為寵物樂園,寵物開心、飼主安心。

陳成添現場針對安全圍籬、隧道、狗便袋、清洗兼飲水台等設施進行了解,對於進出口安全設計、飲水水源、休憩區遮陽及草坪平坦性都多加提醒,期許務必符合規範,以高品質的建設提供給毛孩使用,帶給市民滿滿幸福感。

陳成添也對於市府團隊效率表示肯定,自今年7月份會勘評估,了解地方有強烈共識,及確認設置區位後,在短短4、5個月的時間即完成規劃、設計與施工,11月份即將啟用,完成地方的期待,也希望台中市未來能有更多的寵物專區。

分享

彰化東區扶輪社捐贈150萬元全球獎助金給縣府。(照片縣府提供)

國民黨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10號林霈涵端出長照「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