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二水報導〕國內外出名的二水國際跑水節和移民節今(5)日登場,彰化地檢署把握機會到場宣導反賄選,呼籲選民勇於檢舉賄選、選舉暴力、賭盤、地下匯兌和假訊息等不法行為。


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吳宇軒說,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於本月26日投票,彰化檢察長洪家原指示觀護人室,結合在地特色活動進行反賄宣導。


吳主任檢察官說,適逢二水國際跑水節和國際移民日、模範新住民表揚,檢察署也前往二水林先生廟和員林晴雨球場等場所進行反賄選,透過宣導品和有獎徵答,呼籲選民勇於檢舉賄選、選舉暴力、賭盤、地下匯兌、假訊息等不法行為,除撥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外,也可透過彰署建置的「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進行檢舉,期盼提升公民意識,維護乾淨選舉風氣。


吳宇軒說,建縣即將邁入三百年,無論是感念先人奉獻開鑿八堡圳孕育彰化的「二水國際跑水節」或象徵多元融合移居彰化二萬六千名新住民的移民日,皆彰顯公民參與台灣精神內涵重要活動,公正選舉是健全民主政治重要基礎,更是給下一代更好生活環境,選舉日即將到來,希望宣示查緝賄選和守護公民價值決心。

分享

蔡其昌行動派晚會前進后里吸引滿場鄉親 游錫堃到場相挺呼籲不要重演新北小輸憾事!

台中隊大團結展氣勢!蔡其昌攜綠營議員候選人成立4個競選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