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民進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今天(17日)上午分別陪同鹿草鄉長候選人嚴珮瑜、番路鄉長候選人陳正昇、縣議員候選人張明達、黃惠汝戰車掃街拜票;下午則陪同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縣議員候選人陳主明參拜太保各地廟宇,祈求順利當選。
 
翁章梁強調,盼以母雞身分,為黨內支持嘉義進步力量的各候選人,爭取更多支持,贏得勝利!
 
翁章梁說,選舉已經倒數9天,他透過車隊掃街方式,在最後階段全力衝刺,希望鄉親相挺。其中嚴珮瑜、黃惠汝都是優秀的年輕人,政治就是要栽培年輕的新人才,未來就有更好的經驗與能力為嘉義做事。
 
翁章梁表示,張明達擔任議長對「農工大縣」推動功不可沒,對鄉親服務也是全力以赴;陳正昇擔任過5屆鄉民代表、2屆代表會副主席,一路從基層深耕資歷非常完整,對番路鄉建設一定最快上手,拜託鄉親共同支持。
 
「太保是嘉義縣的門面」,翁章梁指出,太保有縣政府、長庚醫院、高鐵嘉義站、故宮南院及嘉義科學園區,支持嘉義的進步,就要支持能和縣府攜手帶動太保發展合作的戴光宗!(圖/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民進黨東南區市議員8號候選人陳雅惠政見發表會 細數擔任國光里長任內的多項政績 也闡述未來當選後將努力的方向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南下為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助選 掃街拜票民眾搶拍照簽名 王育敏:繼續最後衝刺力拚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