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今(6)日將旅日台僑尤醫師贈送的芬園鄉紅土鳳梨轉贈兩大簍給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


縣黨部辦公室主任柯金德說,旅日台僑尤醫師力挺台灣,採買芬園鄉紅土鳳梨,日前送給二林喜樂保育院,這項訊息傳開後,有熱心民眾希望這項善舉也能幫助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學會和小嶺頂愛啟兒關懷協會等社福團體。


柯金德說,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今日專程將台灣鳳梨送到埔心鄉的脊髓損傷重建協會和員林市的小嶺頂愛啟兒關懷協會,各送兩大簍,以表示民進黨的關心。


邱建富說,資源有限,但行有餘力助人是他一貫原則,因此呼籲大家多多關注弱勢團體,伸出援手給弱勢團體幫助。


今天陪同人員有縣議員江熊一楓、縣黨部執行長黃雪梨、埔心鄉聯絡處主任陳德旺總幹事蔡錦樹等人,兩個協會皆予熱烈歡迎。

分享

《純愛乙女2.0~戰國雙蝶》五月台中歌劇院登場

台電台中區處邀同仁DIY「木製吉他造型音樂鈴」作為母親節愛的小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