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爭取連任,23日在潭子車隊掃街。台灣韜略策進學會副理事長、政治評論員張宇韶特別獻出台中唯一助選場全程陪同,希望潭雅神的鄉親集中選票,守護專業問政,為地方打拼的周永鴻。

張宇韶表示,本次選舉他從台灣頭輔選到台灣尾,但台中他唯一助選場次來支持周永鴻。周永鴻是他的多年好友,在議會專業關注市府浮編預算、為市民看緊荷包,在地方認真爭取建設。這次特別前來台中支援,希望他能繼續連任為鄉親服務。

周永鴻感謝張宇韶在選前最後關頭特別前來相挺。他表示這次潭雅神議員選舉競爭激烈,選情非常緊繃。懇請鄉親集中選票守護他,讓他努力創造更進步、更宜居的潭雅神。

分享

歐客佬蟬聯二年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最高榮譽「金口碑獎」 推感恩回饋買一送一

最後衝刺 四天內二度合體蔡其昌 蔡英文:台中市不要再等四年 去投票2號蔡其昌就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