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村鄉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首見婦人持亡夫遺照聆聽畫面,與婦人亡夫生前有債務爭議的鄉長候選人賴志銘認係衝著他企圖影響他發言情緒,但主持政見會的游鄉長竟不予制止,意圖讓他不當選,賴志銘今(23)日由律師陪同至地檢署提告鄉長違反選罷法和瀆職。


游鄉長完全否認賴的指控,鄉長表示,持亡夫遺照聽政見的游姓婦人,從頭到尾都沒干擾政見會進行,他無法取締,鄉長說,他太太許美珍也是鄉長候選人,發表政見時婦人一樣持亡夫遺照坐在台下,大村鄉選務中心主任蘇文火說,因遺照非兇器,婦人未干擾秩序,政見會很平順,婦人沒犯法,縣府民政處則表示,因是第一次出現這種場面,將交由選委會去了解。


游婦則說,心肌梗塞去世的丈夫生前與賴合夥做生意,雙方有債務糾紛,賴答應要解決,但一直沒解決,亡夫生前也熱衷政治.她才帶亡夫遺照去聽政見,與賴的債務糾紛無關。



賴志銘不滿指出,22日上午在公所舉辦的鄉長候選人政見會,公所竟讓與他有生意糾紛的婦人持亡夫遺照在他發言時坐在台下面對面,意圖干擾他的發言和情緒,在場的派出所警察也漠視不制止,會後游鄉長竟阻止他離場,要求他當面向婦人道歉。


賴志銘說,鄉長妻子也是鄉長候選人,竟不迴避保持中立,除在公所舉行政見會外,也自導﹁公審大會﹂,意圖讓他心理難堪而影響參選情緒,也造成他的名譽損害。


賴志銘說,婦丈夫生前與他合夥,若有糾紛,為何不在當時告發,等到他出來選鄉長才持亡夫遺照聽政見,影響他的當選意圖甚明。

分享

無畏風雨!蔡其昌第八天車掃跑遍台中山海線、中西區向市民朋友懇託

台中市外埔區公所舉辦冬令救濟活動 八十位中低收入戶及邊緣戶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