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25日晚上在文心公園圓滿劇場舉辦選前之夜活動,現場湧入1.5萬名支持者相挺,前立法院院長蘇嘉全站台助講表示,蔡英文總統特別打電話給自己,表示她不能來台中幫其昌,但自己的心跟他同在,希望一定要代表蔡英文總統支持他。更指今年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這次市長、議員大選,守護台灣的民進黨是否能得到人民的支持,呼籲選民最後一哩陪蔡其昌走向勝利。

蘇嘉全表示,蔡英文總統問他,其昌在台中會不會上?自己跟總統說,自己說不準,但是到今天,蔡其昌演講已經超過一千場,蔡其昌要讓老人的健保要繼續維持,要照顧我們的下一代,讀國中、讀國小的小孩,營養午餐全部市政府來出錢。

他說,盧秀燕四年不作為,沒辦法讓捷運動工,他也說,如果做四年的市長,他要打通台中市四條捷運,要把海線鐵路高架化,這都是盧秀燕做不到的,蔡其昌也向大家報告,盧秀燕不做,讓有行動派的蔡其昌來做,他要讓台中市成為一個國際的都市。

蘇嘉全也提到,其昌是一個非常有行動力的年輕人,他來做我們的民政局長,是我們最年輕的局長,他是最年輕的立法院副院長,他在裡面主持院會、處理事情,大家都對他非常的尊重。所以其昌能夠從中央拿資源到台中市,他要運用台中的資源比過去四年的不作為,趕緊加強效率,把過去浪費的時間全部補上。我們就要用心拉票,替蔡其昌明天下午的開票順利當選。

現在,全世界都在注意台灣,因為我們是一個民主自由又漂亮的國家,現在不論是美國、澳洲,都對台灣非常非常注意。全世界也都在看,市長議員的選舉,究竟守護台灣的民進黨會不會得到執政的機會。

蘇嘉全最後強調,台中這次改變,要給懂帶領我們的人當選,這個人就是蔡其昌,最後一哩路,就是明天去投票,自己在這代表蔡英文總統,向各位非常誠懇的拜託,讓蔡其昌走向勝利之路。

分享

蔡其昌選前之夜 神秘嘉賓雞排妹鄭家純 溫柔呼喚:去投票,不要讓我哭回去

選前之夜 蔡其昌:台中要做有光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