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舉落幕了,台中市第4選區市議員候選人11號「豐后女將」蔡怡萱,初次以無黨籍、素人之姿,參選即獲得9088位選民肯定,雖然未能如支持者所願當選,但在蔡怡萱粉絲團,依舊湧入大批粉絲,予以支持、肯定,並期待她四年後再進議會為民發聲,蔡怡萱27日表示,她將沈澱、調整自我,但繼續為地方服務的初心不變,期待四年後,再進議會為民發聲。

蔡怡萱27日一早就在豐原、后里掃街謝票,感謝9088位豐后軍的支持。蔡怡萱表示,雖然開票結果,未能如支持者所願,但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有你們的陪伴才讓我有力量走到這一步!今後她將沈澱、調整自我,繼續為豐原、后里未來的繁榮、發展努力,為民服務的心意不變。

蔡怡萱的父親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亦向各位好友表示感激,在競選期間給予蔡怡萱的幫忙,蔡森揚表示,小女怡萱在這次選舉,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了!選舉期間多有打擾,敬請見諒!也感謝各位支持!感謝! 

蔡怡萱則表示,希望當選的議員,能夠兌現競選期間許下的政見,讓豐原、后里更好,她自己也會調整腳步,靜下心來,充實自己,深入基層了解地方民情民瘼,下次再出來參選時,希望能獲更多鄉親們的肯定與支持,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分享

二度落敗,陳秋蓉向支持者鞠躬道歉。(照片競總提供)

順利連任感謝市民!盧秀燕「感恩車隊」跑遍全台中感謝市民 週一銷假拚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