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國新疆烏魯木齊一幢住宅大樓24日發生火災,卻因為中國政府嚴格封控妨礙救災,導致多人命喪火窟,引發眾怒,各大城市民眾上街抗議,高舉白紙表達抗議,出現所謂的「白紙革命」,台中市市議員當選人陳俞融29日也表達對中國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支持。

陳俞融說,她曾親身參與香港反送中及雨傘運動,中國人追求自由民主人權的意念,早已遍地開花,但北京當局卻仍然無視人民的怒吼,甚至直接拒絕回應,讓民怨持續沸騰。

陳俞融認為,白紙革命是最沈痛且無聲的反抗,在中國,人們的眼淚已經流乾,瀕臨絕望,也累積太多追求自由的渴望,這一切已經到了忍耐的臨界點。群眾開始抵制暴政、渴望人權、想要自由。

他們用無聲的抗議,爭取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北京當局必須回應人民的反抗和堅決追求自由的意志,靠著抓人頂罪、收押凌虐、控制網路、壓制新聞、言論管制等極端的殘忍手段,已無法掩飾人民爭取自由的渴望。

陳俞融表示,台灣剛剛完成一場重大的選舉,我們擁有表達出自己意志的自由,能以手中選票讓政府知道人民的心聲,更應該挺身而出,為自由民主人權而發聲。

分享

王功兩廣龍獅團12月10日中心禮堂「龍躍」 演繹逆風少年爭上游故事

婦人遇到假勒贖真詐財 警方替她保住七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