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臺中市政府秉持服務廣大市民朋友使命與宗旨,於分區供水期間由民政局長吳世瑋,統籌督導29區公所加強里鄰通知、協助分區供水期間獨居老人、行動不便者關懷及送水服務。

 

臺中市以宜居城市自居,自盧秀燕市長上任以來,在關懷獨居老人、行動不便者方面,向來不遺餘力,因此面臨分區供水情況,民政局已先後邀集29區公所及社會局、自來水公司等有關機關,召開針對獨居老人及行動不便者之抗旱分工會議,發動里鄰長及民政志工優先協助送水給有需要的弱勢民眾,讓獨居老人及獨居身障人士在分區供水抗旱期間,也能維持基本的民生用水需求,降低限水期間所帶來的不便。

 

執行抗旱分區供水是逼不得已的措施,但是在里鄰攜手發揮互助精神下,讓弱勢民眾在限水不便的處境下,也能得到來自各界的關懷與服務,是宜居城市最溫馨感人的畫面之一。(臺中市政府民政局廣告)

分享

龍井、大肚西瓜評鑑出爐 郭義隆、黃進通獲評「西瓜大王」

《普羅米修斯的創造》;舊樂與新舞」舞劇音樂會 5月8、9日台中歌劇院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