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肯定沙鹿高工汽車科辦學績效,捐贈價值七十五萬元COROLLA ALTIS 實習汽車一部,供沙鹿高工汽車科學生實習,讓學生在學校即可接觸市面上所見之新款汽車,使學生能更加了解車輛各系統之運作,在實作課程中得以提升自我技術,有效培育學生未來與產業界能力之銜接。國瑞汽車的關懷與大愛,無形中鼓勵了沙鹿高工同學勤奮向學,亦能協助技職教育之推動,成為產業支援技職教育發展的最佳典範。
   
台中市立沙鹿高工汽車科在全國技能競賽及全國工業類科技能競賽上皆有良好的表現,在一0七年榮獲工科賽汽車修護金手獎第一名、一0八年榮獲全國技能競賽第四名、一0九獲工科賽汽車修護金手獎第二名、一一0年獲工科賽汽車修護金手獎第三名及一一一年榮獲全國技能競賽第二名,連續五年囊括二項技能競賽第一名至第五名之佳績。

這項捐贈儀式於六日在該校講堂舉行,在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魏媵袊股長、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何世榮協理、中部汽車沙鹿服務廠顧慕龍廠長、沙鹿高工實習處李錫泉主任、沙鹿高工行政團隊及汽車科全體師生與外賓共約二百五十人,等人的共同見證下完成。

可見教育夥伴及學子們;甚至是產業先進,對結合產業資源達成學校與產業界攜手合作,培育技術人才符應產業需求人力質與量的重視與投入,對培育人才的奠定良好基礎。
   
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協理何世榮表示,沙鹿高工在技能競賽上持續取得優異成績,實屬不易,可看出沙鹿高工行政團隊及汽車科師長們的用心,更能體會學生在學的幸福,國瑞汽車以製造車輛為主,年產輛達二十萬輛,其中有一半外銷國外,並努力做到品質好、精緻化且交期準確,因而贏得客戶的信賴,持續打造永續發展,富裕的社會而努力貢獻。此外,國瑞汽車亦開放工廠見學及車輛、引擎及變速箱捐贈,非常歡迎各屆及各大教育單位蒞臨參觀。
   
台中市教育局高中職科股長魏媵袊表示,技職教育是重要人才培育體制,與產業脈動息息相關,期許學校持續重視技能發展、培養在地人才、產業在地用才,非常感謝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願意提供實習用車,鼓勵學子勤奮向學,協助技職教育之推動,使技職學校之技能持續成長茁壯,讓產業技術向下紮根,紮實學校技能。
   
沙鹿高工校長黃尚煜表示,感謝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對學校辦學的肯定,提供價值七十五萬元的實習用車給該校汽車科實習,鼓勵沙工學子努力向學、紮根技能,讓學生能學習產業最新技術,落實務實致用,以利未來順利與產業銜接。更能夠有效發展學校特色及提升辦學績效,並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作用,帶動企業界及校友對學校的支持與協助,以嘉惠沙工學子。

分享

永靖鄉「謝平安家年華」明華園演出,王縣長陪尹登觀賞。(照片縣府提供)

給付外國社群網站或交易平台之廣告費用應扣繳稅款及辦理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