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民進黨中央今天(7日)下午在嘉義市召開行動中常會,由代理主席陳其邁率領中常委、從政黨員及競選總部代表,力挺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李俊俋在會中強調,這是2022最後一場選戰,也是改變開始的第一站!
 
參加今天行動中常會有代理主席陳其邁、選務總督導立委陳明文、李俊俋競選總部主委王美惠、榮譽主委黃俊森、副主委陳茂松、副主委黃露慧,市議員黃大祐、凌子楚、蔡文旭,以及議員當選人林煒軒、黃敏修、黃盈智等嘉義隊夥伴,一起在台上呼喊「市長選俊俋,嘉義不一樣!」等口號。
 
隨後陳其邁陪同李俊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沿途除有汽車鳴喇叭表達支持,路邊行人停下腳步,為他們比讚、比YA加油,更有民眾施放鞭炮祝福,車隊掃街結束後,陳其邁和李俊俋和等候在競總的支持民眾,以及團隊夥伴一起開心合照,期待勝利的到來!
 
李俊俋在中常會除對中常會移師嘉義市召開,以及這段時間前來支持的夥伴,還有所有嘉義團隊成員表達感謝,他也強調,「這是一場未完待續的延長賽,我們要用更堅強的信心、更努力的方式,告訴大家,嘉義市需要改變」!
 
李俊俋表示,相信大家這段時間,都和他有相同感受,都能感受到支持者的焦慮,一方面幫我們找病因,一方面也希望我們更堅強。很多選民告訴他,是因為罵得不夠兇、支票開得不夠多。
 
但他仍然會對自己提出的政見,保持嚴肅負責的態度,「做得到的我一定大聲疾呼,做不到的,我們也不會拿來騙票。」
 
李俊俋說,更重要的是,這代表支持者希望我們不要灰心,要繼續努力,這就是民進黨的DNA,遇到挫折我們不會倒下去;遇到困難、挑戰,我們會繼續堅強起來,他強調,「彎下腰,腰桿還是要挺起來;低下頭,頭還是要抬起來,勇敢地邁向前方!」
 
李俊俋提出目前嘉義市的困境指出,例如經濟、就業、老年照顧、年輕人流失等問題,他表示,這都是嘉義市碰到的問題,這也是10幾年來,長期在一個人執政下,所發出的聲音。
 
未來剩下的時間,他會繼續堅持,繼續用徒步、廟口開講等方式,讓每一位市民朋友感受到,我們真的希望來改變,嘉義市應該有所變化!
 
李俊俋強調,他會堅持努力到最後一秒,也要拜託黨內同志,繼續支持;「民進黨遇過失敗,但民進黨還會再站起來,所以這就是我們最堅強的DNA」。
 
他希望在最後11天,能夠展現我們這樣的DNA,讓大家知道民進黨遇到挫折,我們就是會站起來;嘉義市真的需要大家共同來協助幫忙,「中央地方一條線,建設福利有得看」。
 
李俊俋指出,中常會是一個開始,嘉義市是個轉變,這是2022最後一場選戰,也是改變開始的第一站。
 
李俊俋期盼藉由嘉義市開始改變,帶動接下來的補選,讓民進黨可以開始翻轉,為台灣人民爭一口氣,爭更多的福利,爭更多的民主,這樣才是民進黨的DNA!
 
針對李俊俋希望和黃敏惠辯論一事,黃敏惠依然回應要著重在平時市政上的努力;李俊俋表示,如果平時市政做得好,又何必擔心參加政見辯論會!
 
李俊俋認為,把政見說清楚,這是民主政治常態,台北市、高雄市都有,為什麼嘉義市就不行;如果平時做得好就不應該害怕檢驗,其他候選人及選民也有這樣的期待。
 
嘉義市是民主聖地,但從頭到尾沒有辦過一場辯論會,李俊俋為選民覺得可惜!(圖/李俊俋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合理反映市場變動 台中市明年公告土地現值微幅調整3.26%

嘉義市長黃敏惠請假投入選戰首日 赴北興市場掃街拜票 公布「向市民報告」政見手冊 西區造勢晚會逾千人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