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乘勝追擊!台中市立豐原商業高中、東山高中、潭秀國中及雙十國中排球隊晉級109學年度中等學校排球甲級聯賽決賽,東山高中女壘隊也晉級壘球甲級聯賽高女組決賽,預計3月下旬開打,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葉俊傑8日代表市長盧秀燕授旗、致贈加菜金,盼各校全力以赴再創佳績、凱旋而歸。
授旗儀式於市府陽明市政大樓舉行,教育局副局長葉俊傑授旗、發放各校加菜金,預祝各隊旗開得勝,台中市議員蕭隆澤也到場勉勵選手。
教育局教育局副局長葉俊傑表示,台中市排球在全國賽場上備受矚目,去年豐原高商排球隊在全國排球學生聯賽(HVL)中拿下七連霸,今年學生排球甲級聯賽由豐原高商、東山高中、潭秀國中及雙十國中進入決賽,預計3月26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東山高中女壘隊則晉級壘球甲級聯賽高女組決賽,預計3月底開打,力拚隊史紀錄。
葉俊傑指出,台中各校積極備戰,參加教育部主辦的全國學生聯賽及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教育局也在臉書粉絲專頁號召市民觀看直播,為選手集氣加油;此外,教育局也鼓勵各級學校發展多元運動團隊,全力支持基層選手培訓工作,並增加專任運動教練、提供培訓經費、充實設備器材,盼成為選手的強力後盾。

分享

善待道路貓遺體 中市東勢清潔隊員義舉獲肯定

傾聽地方聲音 后里森林園區促參案公聽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