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台北市建築世代會(ADA)慈善路跑,去年第九屆賽事因疫情改線上路跑後,第十屆ADA慈善路跑打造全臺最盛大的慈善主題路跑賽事,10日在麗寶樂園渡假區熱鬧開跑。此次最大特色是跑者報名費全數金額加上企業響應捐贈,共募集553萬於現場捐贈給台東縣孩子的書屋、新北市三峽區的小草書屋及宜蘭縣慈懷基金會三個社福機構,讓愛與公益的腳步持續前進不停歇。

2022 ADA慈善路跑是由DAIKIN 大金空調冠名贊助,無論是社會公益或是選手的資源,支持跑者無後顧之憂地完成比賽,尤其受贈單位的孩子們也更能夠得到更多資源幫助他們健康、快樂成長。

另外許多企業熱情響應:國泰世華銀行、海悅國際、新聯陽實業機構、甲桂林廣告、新高創廣告、萬群地產、信義代銷、創意家行銷、弘第HOME DELUXE、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全聯福利中心、全支付、MIKOBEAUTE霈方國際、星宇航空、黑松FIN、WAYPOINT,一起實現企業社會責任,分享愛與溫暖。

此次ADA慈善路跑除了贈送給每位跑者全聯禮券、星宇航空限量口罩及紫晶葡萄面膜等好禮以外,更將獨家抽出星宇航空台北-亞洲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 5名及星宇航空限量悠遊卡等專屬好禮。

麗寶樂園渡假區持續落實CSR企業社會責任,協辦本次ADA慈善路寶,攜手臺北市建築世代會(簡稱ADA)、台灣世界展望會等公益團體,藉由不間斷的公益活動,關懷孩童議題、提倡與守護孩童權益,讓愛萌芽延續並開枝散葉。    

本屆ADA慈善路跑分成挑戰組10公里(晶片計時)與Fun Run組5公里,共吸引三千餘名跑者報名,有許多公司行號組團報名響應公益、讓員工一同參與樂活、健康的路跑活動。

路線全程沿著麗寶樂園渡假區,起點從麗寶OUTLET MALL前方停車場集結出發,行經最夯拍照景點「落羽松大道」逐漸轉紅的落羽松林是秋冬最浪漫、最唯美的風景,還會經過麗寶國際賽車場,還有充滿義大利風情的「科莫湖」以及全台最大的天空之夢摩天輪。

ADA慈善路跑營造嘉年華式的歡樂情境氛圍,麗寶樂園吉祥物POPA FAMILY也一起來為跑者加油,趣味性十足,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在參與公益之餘還能來場家庭旅遊增進感情。

分享

鼻內視鏡手術搶救鼻咽癌復發 病患重拾繽紛人生

參山「午茶生活節」草地野餐 提升中彰區域觀光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