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鹿港報導〕鹿港溪水岸廊道啟用,提供遊客休憩空間,縣府另於鹿港溪開源廣場設置水舞展演設施,10日晚上啟用。


王縣長說,在鹿港溪開源廣場設水舞展演設施,藉水舞表演增加視覺和聽覺不同饗宴,即日起每晚6時至9時,每半小時表演一次,盼串聯鹿港老街和鹿港溪水岸廊道,連接龍山寺、護安宮五府千歲、文武廟和天后宮等景點,帶動觀光人潮,帶來更多經濟效益。


王縣長表示,鹿港溪是鹿港母親河,昔日唐山過台灣就是經由鹿港溪進入天后宮,在媽祖庇佑下讓店家生意興隆,她擔任鎮長時就拆除鹿港溪旁違建,擔任縣長後持續思考如何讓鹿港溪吸引更多人潮,乃將鹿港溪逐步改造,希望彰化更好、更美。


王縣長指出,明年縣府已編列3000萬元預算,將挹注在1.5公里長的鹿港溪水岸廊道,規劃營造鹿港溪整體光環境,期待帶動觀光人潮。


王縣長說,鹿港未來將有五星級酒店進駐,鹿港觀光產業將越來越好。停車方面今年爭取在洛津國小興建全國首例的地下停車場兼設蓄洪池,工程總經費2.2億,縣府自籌8000萬元,完善整體停車空間將讓大家停車方便。

分享

同濟人愛心不落人後!同濟會愛心兔流體彩繪活動 共募集16萬元善款 幫助雲林弱勢兒童及植物人家庭安度寒冬

「好事花生•浪鰻in雲林」〜雲林優質農漁產品臺北花博農民市集閃亮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