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媽祖賜福,祈願天下媽媽平安、健康、快樂、家庭幸福美滿。豐原慈濟宮8日提早慶祝母親節,舉辦媽媽祈福三獻禮儀式,現場來了近約500人,廟內外廣場擠滿了前來參與祈福活動,更有四代同堂一起來的。
 
9點30分開始由軒豪樂團及葫蘆墩愛樂合唱團表演,一連串優美和諧的歌聲,吸引現場觀眾聆聽這動人賞心悅耳的演出。
 
10點媽媽祈福三獻禮儀式開始,祈福儀式由豐原慈濟宮主委鄭文鑫、委監、代表及來訪貴賓暨全體人員等陪同向偉大媽媽,全家大小一同向天上聖母豐原媽上香祈福,行三獻禮儀式。
 
大家拿著祈福卡進大殿前,誠心拜媽祖過爐,祈求媽祖庇佑闔家平安、身體健康、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家庭幸福美滿。
 
慈濟宮主任委員鄭文鑫向所有媽媽們祝福母親節快樂、平安健康,「有媽媽的地方就有愛,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家」。媽媽是全世界第一個挺你的人,做子女的應當孝順父母,多陪陪父母親,感恩父母的栽培與養育之恩。
 
豐原慈濟宮製作了媽祖賜福平安祈福金卡、壽桃、壽麵、平安水,贈送給參與祈福活動的媽媽與信徒,讓媽祖賜福庇佑所有媽媽平安、健康、快樂。

分享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取景台中 重現校園青春氛圍

南投好食民宿六年再進化 22家新認證 領先落實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