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由金鐘編劇杜政哲最新執導的青春校園純愛電影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片有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場景在台中拍攝,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劇中重要的場景「早餐店」,將帶領觀眾回到美好的學生時期。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筱淇及市府新聞局日前前往探班並致贈台中特產,祝福劇組拍片順利、票房長紅。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筱淇表示,台中天氣好、景色優美,再加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近年來成立協拍單一窗口,主動協尋場地及提供拍攝景點諮詢服務,提供劇組第一線支援,讓劇組來台中拍攝時備感溫馨,近年來已成為影視劇組尋找拍攝場景的首選之一。

 

林筱淇指出,《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片有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場景在台中拍攝,包括黎明新村、台中秋紅谷公園、及劇中重要的場景「早餐店」,除成為影迷們朝聖打卡的景點外,影迷也能藉此機會來趟台中吃早餐之旅。

 

林筱淇提到,電影由金鐘獎最佳編劇杜政哲編劇執導、華映娛樂負責人梁宏志、天際娛樂負責人劉創道及總監王慧珍共同監製。2020年由梁宏志監製出品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創下近8,000萬票房,成為年度暑期國片票房冠軍,讓影迷加倍期待《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這部校園純愛電影上映。

 

「台中是一座創造影視發展、觀光商機的美麗城市!」導演杜政哲指出,從場勘到拍攝期間都有協拍人員大力協助,讓拍攝相當順利,他也稱讚台中的天氣非常適合拍片,絕對會把台中的美呈現給觀眾影迷,他也強調《早餐》電影製作相當用心,希望透過愛情喜劇帶領大眾再次品嚐青春的美好,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局說明,《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片改編自201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除擁有金獎級主創團隊,演員陣容更集合李沐、宋柏緯、婁峻碩、何思靜、林鶴軒(大鶴)等台灣新生代人氣歌手及演員,極具新鮮感的實力派組合,受到書迷和影迷的高度期待,預期明年上映將掀起一波新話題。

分享

五月感恩月〜雲林縣表揚28位模範母親及3位地表最牛媽媽 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豐原慈濟宮母親節媽媽祈福活動